版權及知識產權

除特別指明外,所有港九培靈研經會有限公司 (培靈會) 網站 www.hkbibleconference.org(培靈會網站)內容的版權及知識產權包括所有文字、圖片、影片、錄音、繪圖、圖表、相片、數據編彙、電子書、版面設計及任何其他材料,均全權屬培靈會所擁有。

閣下可就非商業用途及在合理的範圍內瀏覽,並以原有模式顯示、下載及列印此培靈會網站的任何材料,但必須鳴謝及認證培靈會或材料的來源,並在材料的複印本上保留任何版權或知識產權的告示。上述使用不得用作例如銷售、或宣傳、要約出售、推廣或招攬任何生意、業務、貨品、及/或服務,以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上述許可並不適用於任何有關培靈會標誌的使用,有關使用須得到培靈會書面許可。培靈會保留一切在本版權及知識產權告示沒有表明授予的權利,並可在任何時候行使絕對酌情權撤回對任何人士的授權許可,而不作事先通知。如閣下欲將上述材料用作其他上述未有核准的用途,須事先獲取培靈會的書面認可。閣下可透過此電郵 info@hkbibleconference.org 向培靈會提出相關查詢。

上述許可並不適用於連結網站上的任何材料,或培靈會網站上版權或知識產權屬於第三方的任何內容。閣下在使用此等內容前,應先向相關的版權或知識產權持有人獲取授權或許可。

任何有關培靈會網站內容的使用,均不得暗示、明示、陳述、或誤導他人(或有機會誤導他人)培靈會對該使用有任何形式的關聯、許可或認可。

任何有關培靈會網站內容的使用,無論用於或有關於何物,該物均不得包含或連結至任何誹謗性、歧視性、色情、淫褻,或任何觸犯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培靈會全權決定認為不良或違反其政策的任何材料。

此版權及知識產權告示以英文版本為準。

私隱政策

一般來說,港九培靈研經會有限公司 (培靈會)不會透過港九培靈研經會網站 www.hkbibleconference.org(培靈會網站)向閣下索取任何個人資料。然而,如閣下需要向培靈會提交任何個人資料﹝當例如登記會員或向我們提出意見或回應﹞,請在提交個人資料前先閱讀以下「告示」。

[告示]
培靈會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機構。本機構職員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將用於意見回應、登記接收最新消息、會員賬戶、產品訂購,或其他 閣下被邀提供個人資料之目的。

培靈會可能會按不同需要不時邀請閣下透過培靈會網站提交個人資料,資料提供純屬自願性質。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傳真號碼、地址及/或電郵地址。培靈會邀請閣下提交此等資料時,會列出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告知閣下如何查閱或更正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在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時,請確保資料準確和完整。如閣下未能提供所需的資料,或資料不準確或不完整,將會影響我們對閣下服務請求的考慮。

請留意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會提供予下述適當人士:

  • 任何需要 閣下個人資料的培靈會人士,以處理有關意見回應、登記接收最新消息、會員賬戶、產品訂購,或其他 閣下被邀提供個人資料之目的的事宜;或
  • 在相關法例要求下,培靈會須向相關政府部門/機構提交有關資料作該法例相關用途。

除上述各點外,培靈會只會在以下情況使用、披露或轉交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 為了有關意見回應、登記接收最新消息、會員賬戶、產品訂購,或其他 閣下被邀提供個人資料之目的;或
  •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

在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以作上述以外的其他用途前,培靈會會先徵詢閣下的同意。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可透過此電郵 info@hkbibleconference.org 向培靈會查閱及/或更改個人資料。

你亦可參考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香港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更多資訊。

培靈會採用「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記錄此網站的瀏覽概況,過程並不涉及收集任何可確認個人身份的資料。記錄目的為編寫統計報告,及分析與電腦系統相關的問題,以助培靈會改善培靈會網站。

當你瀏覽此網站時,一些Cookies (曲奇) 檔案將會儲存於你電腦的硬碟內。這些曲奇檔案只為瀏覽此網站之用。在此情況下,我們將不會收集你的任何個人資料。你可選擇不接受曲奇檔案,但你若不接受曲奇檔案,你可能無法使用本網站某些功能。

此私隱政策以英文版本為準。

連結政策

港九培靈研經會有限公司 (培靈會)允許閣下連結到港九培靈研經會網站 www.hkbibleconference.org(培靈會網站),惟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

  • 該連結及該連結網站必須用作非商業用途。例如:該連結及該連結網站不得用作銷售或宣傳、要約出售、推廣或招攬任何生意、業務、貨品及/或服務,以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
  • 閣下只能連結至培靈會網站的主頁,即 www.hkbibleconference.org,但不得連結至任何分頁或培靈會網站的任何文字、圖片、影片、錄音、繪圖、圖表、相片、數據彙編、電子書、版面設計或任何其他內容。
  • 該連結網站不得嵌入培靈會網頁。
  • 該連結不得暗示、明示、陳述或誤導他人(或有機會誤導他人)培靈會對該連結有任何形式的關聯、許可或認可。
  • 該連結不得暗示於任何以下網站或與任何以下網站相關: 任何包含或連結至誹謗性、歧視性、色情、淫褻,或觸犯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培靈會全權決定認為不良或違反其政策的任何材料的網站。

上述連結許可並不伸延至該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亦不適用於培靈會網站内版權或知識產權屬於第三方的內容。

培靈會可於任何時候因違反本連結政策或其他理由而全權要求刪除任何連接至培靈會網站的連結。

有關任何網站連結至培靈會網站的設定或該網站的內容,培靈會概不負責。上述的連結許可並不構成培靈會任何形式的關聯、許可或認可。就連結至培靈會網站所引致的任何責任,無論是否根據本連結政策,培靈會概不負責。

本連結政策以英文版本為準。

免責聲明

港九培靈研經會(培靈會)網站 www.hkbibleconference.org(培靈會網站)的資訊是由培靈會編輯而成,純粹用作一般參考及資訊用途。培靈會致力改進培靈會網站資訊的準確性,但並不擔保或保證培靈會網站的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為準確、完整、適時或適用(無論是明訂或隱含的擔保或保證);亦不擔保或保證資訊是最新的。

培靈會網站的講章記錄只是按講道內容記錄,並不代表培靈會的立場。 在法律許可的情況下,培靈會對培靈會網站資訊的任何錯誤、遺漏、失實陳述或錯誤陳述,概不負責。培靈會特此表明,任何因為或有關培靈會網站或其任何內容、服務或對培靈會網站的任何編彙、使用、誤用或依賴或培靈會網站的資訊或第三方網站連結的資訊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或繼而引起的損失、賠償、費用或支出,培靈會概不承擔任何義務或責任。

使用條款

港九培靈研經會有限公司 (培靈會)可在有需要時,隨時更改港九培靈研經會網站 www.hkbibleconference.org(培靈會網站)的任何資訊,包括本使用條款內容。條款的更改將上載到網上。如閣下進入培靈會網站及/或使用培靈會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本使用條款(條款可隨時作更改而不事先作出通知)。如閣下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不要進入及/或使用培靈會網站。 閣下宜每次瀏覽培靈會網站時查閱本使用條款。

本使用條款包括本“使用條款” 告示、“免責聲明”、“版權和知識產權”、“連結政策”以及“私隱政策”的所有條款和細則。本使用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及按其詮釋。

閣下進入及/或使用培靈會網站,代表閣下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但 閣下進入及/或使用培靈會網站並不構成與培靈會之間的任何或任何其他合約關係,培靈會亦沒有責任跟進或聯絡閣下。

本“使用條款”告示以英文版本為準。

無障礙網頁

本網頁根據萬維網聯盟 (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 2.0 AA級別而編寫。如閣下有任何查詢,或於瀏覽此網站時遇到任何困難或障礙,請電郵至info@hkbibleconference.org

奉獻方式牧言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