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屆 序 第1講

港九培靈會自一九二八年創辦迄今,匆匆已屆四十週年。回顧過去四十年中,除了日軍佔領時期外,大會均按年舉行。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上帝所給我們的恩典,真如以色列人出埃及,經曠野,有雲柱,有火柱,有天來糧食,有意外保護,使我們日日享受上帝的同在和更新的恩典。緬懷既往,只有俯伏敬拜,感謝讚美。

去年香港受到騷動影響,一時人心惶惶,但不旋踵,雨過天青,香港已回復安定,經濟再趨繁榮,今年大會又於安定中如期舉行,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大恩。

過去的四十年,已在主恩中平安過去,未來的日子如何,我們無法逆睹,但知昨日帶領我們的上帝,未來的日子仍然引我領我,因此我們只有舉起仰望的眼睛,求主憐憫,讓本會諸同仁,同心同德,藉著本會的工作,能夠對弟兄姊妹有供應,對教會有貢獻,務使佳果纍纍,榮神益人,有厚望焉。


講員: 楊濬哲牧師




版權聲明
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全文未經講者過目,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