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貝爾牧師

柯貝爾牧師

靈命日糧事工聖經教師

柯貝爾牧師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南加州及西密西根等地牧會20多年後,於2001年加入靈命日糧事工(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目前,他擔任聖經教導副總裁一職,負責從聖經和神學角度審核該事工製作的各類屬靈材料。此外,他也經常受邀在世界各地的聖經講座中擔任講員,與該事工各地辦事處一同服事當地的社群。

柯牧師善於解析聖經,對許多聖經人物都有深入的研究,從中挖掘出許多充滿亮光的人生智慧,教導信徒如何把真理運用在生活中。

柯牧師是靈修刊物《靈命日糧》(Our Daily Bread)的撰稿人,也為靈命日糧事工的「探索叢書」(Discovery Series)系列撰寫了多本研經小冊子。他著有許多本屬靈書籍(當中包括新近出版的《看見基督的心》),這些書籍的總印數已超過一百萬冊。除此之外,他也是廣播節目「聖經研讀」(Discover the Word)的主持人,每天都將上帝的話語帶給世界各地的聽眾。

柯牧師和太太瑪琳(Marlene)結婚40多年,有5名成年子女和孫子女們。

歷屆侍奉:
年份 屆別 性質 主題 講員簡介
2022 94 研經會 明白基督的心 簡介
奉獻方式牧言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