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浩輝牧師

戴浩輝牧師

香港信義宗神學院副院長

戴浩輝牧師畢業於1979年信義宗神學院,同年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恩堂前身葵盛布道所擔任主任傳道,於1985年成立堂會後授職牧師。1987年應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及信義宗神學院選拔,為信義宗神學院儲備教授,並於同年往德國慕尼黑大學攻讀神學博士。在德國期間戴牧師不忘傳揚福音,於慕尼黑市成立南德華人基督教會慕尼黑堂。於1993年於慕尼黑大學獲取神學博士主修舊約。自1993年到現在任教信義宗神學院。

戴牧師多年出任教會及社會公職,包括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基督教協進會主席、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校董、大埔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院董等。

戴牧師與師母育有兩女兒,大女兒已成婚旅居德國從事醫學研究,小女兒在港工作。

戴牧師多年來著作包括《智慧文學導論》、《愛的教導》、《愛的拯救》、《應許之約》、《新的創造》、《盼望之源》,最新著作為《以西結書-生命載道的守望者》。

歷屆侍奉:
年份 屆別 性質 主題 講員簡介
2020 92 研經會 生命載道的守望者 – 以西結先知的時代信息 簡介
奉獻方式牧言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