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屆 序 第1講

感謝主的恩典,第四十四屆港九培靈研經大會,已如期舉行,亦圓滿結束。會前的籌備,會期中的工作,以及善後,都是相當繁重吃力的。培靈會過去的成果,都有賴於會眾,主內同工,同道愛戴,合作,纔能眾志成城。

年來港九地方不寧,治安惡劣,以致各教會聚會,(特別晚堂聚會)大受影響。倘非有飢渴慕義,和堅定不移的信心,是難以肯來參加聚會的。感謝主!培靈會未因此而受影響。反之,由新界港九各地來赴會的,大不乏人。大會期間,適海底隧道正式通車之期,故此,方便了許多由香港方面來赴會的同道。

本屆講員,有陳終道牧師。他是星加坡神學院的教授,聖經報的主編;對四福音中的耶穌基督,講解詳盡透澈。吉兆頎牧師,原為台中嘉義貴格會牧師,現為香港生命堂主任牧師;講解信徒的異象,喚醒了不少沉睡的信徒。費述凱牧師,是菲律濱聖經學院教授;主講希伯來書,對認識主耶穌與陳牧師互相呼應;並在路得記一書中,對信徒的信心與愛心,重新衡量。

本書蒙陳使華姊妹,蔣國仁弟兄,雷麗端姊妹三位記錄,朱建磯牧師編輯,何統雄先生設計封面。會期間又蒙九龍城浸信會的同工,同道,竭誠幫助熱心招待,統此衷心致謝!

第四十五屆大會籌備時,人事略有更動,黃仲凱牧師年老退休,副主席一職,由張有光牧師接替,而英文書記一職,則由金新宇博士接替。更慶幸的得九龍城浸信會主席,黃汝光博士,允參加委辦會工作,與我們同心事奉主!

在本書出版時,我已身在美國,然而我的心仍念念不忘,港九培靈會的工作。願主興起更多新血,跟隨前人的腳蹤,忠心事主!阿們。


講員: 楊濬哲牧師




版權聲明
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全文未經講者過目,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