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屆 序 第1講

為了港九培靈研經會的工作,我內心有一個很重的負擔。我雖然已在美國定居,為了這負擔,每年五月底,我就由美國回到香港參與籌備的工作,直到大會結束才離開。眼見每年大會赴會的人數,不斷增加,信徒愛慕主道的飢渴態度,真令到大會欲罷不能。我真要從內心裏發出感謝神的聲音,而願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八一年第五十三屆大會,有一個新的嘗試,開闢第二會場。借用宣道中學的宣中堂為副會場,裝置閉路電視和音響完善的設備,以便晚堂奮興會時,可以容納更多的人。在經費方面雖然開支增加了,感謝神!卻豐豐富富的供給,使我們一無所缺。

大會的三位講員:研經會鮑會園牧師主講哥林多前書,雖然只有八堂,卻能把書內的精要,難以講解的真理,都儘量表達出來了。對教會,對夫婦關係,對信徒的日常生活,有明確指導。林克己牧師主領的講道會,他是一個英國人,卻能講出流利的國語,令人羨慕不已。他所講的總題是主奇妙的作為,用八個神蹟去表達,使人耳目一新。奮興會由戴紹曾牧師主領,他是第二次來領會,講的仍然是使徒行傳,初期教會的形態;而這次卻注重差傳方面,在教會增長呼聲殷切的今日,這信息實在是需要而合適的。

歡迎葉紹蔭長老,加入委辦會與我們併肩事奉;朱小皿弟兄擔任執行幹事職,願主大大使用他們。

張有光牧師多年來任委辦會的副主席,對會場的安排,講員的招待,工作的分配,同工的合作,給我們很大的幫助。他雖已退休,在美國定居,但仍繼續在西雅圖有事奉。他勞苦的榜樣,仍在我們眼前,願主記念!

本講道集蒙黃民弟兄,梁壽華弟兄,雷麗端姊妹筆記,朱建磯牧師整理編輯,陳綺華姊妹協助校對,冼錦棠弟兄設計封面,乃得如期出版。願主使用本書,造福多人。

多謝九龍城浸信會執事會,宣道中學校董會,借用場地。同工義工合作,招待佈置;以及所有為大會工作出錢出力的主內兄姊同道們,委辦們,謹書數言,統此致謝!


講員: 楊濬哲牧師




版權聲明
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全文未經講者過目,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