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 序 第1講

八四年夏香港情況非常的動盪,因為前途還未明朗,以至人心惶惶,有不少人移民離港。是否別處地方比香港更安全呢?沒有人可以下結論給答案。

神的話語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們需要神的話語來引導我們呀!同時神的話語也是我們的力量和隨時的幫助,當我們軟弱的時候,它能扶持我們,堅固我們、剛強我們。當我們心灰意冷、失意絕望的時候,它是我們唯一的安慰!苦難來無非要鍛煉我們的信心,使我們更堅心倚靠神!有生命的信徒,經過試煉更能站穩,堅守主道。

港九培靈研經會承擔著一個很沉重的任務,就是要藉著神的話語,來栽培、造就信徒。感謝神給我們看見勞苦的果效。根據八四年晚堂奮興會,決志者交回的資料顯示,收到決志表共四九一份,決志者的堂會,來自一九三間,填寫悔改復興,為主而活的佔四三九,奉獻全時間事奉者佔一二九人,決志信主者三三人,其中資料不詳者五二人。這使我們萬分鼓舞!

三位講員所傳達的信息,正合我們的需要。林克己牧師用了九堂時間,解釋俄巴底亞書,證明神是掌管明天的神,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更需要堅心倚靠祂。麥希真牧師以立在磐石上為主題,卻教導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怎樣去過一個健康基督徒的生活。高文牧師再度由美來港領會,他從啟示錄發掘了天上新歌的寶訓,好叫在苦難中的信徒得到無限的安慰!神是至終的勝利者,魔鬼必失敗被扔下無底坑去。那為主殉道者的靈魂,羔羊必為他們伸寃。凡被請赴羔羊婚筵者有福了!

期望大家能寶貴本書的信息,從而得到復興。

委辦會的元老卓恩高先生,已於本年六月下旬安息主懷,享年99歲。他在培靈會的勞苦與貢獻,願主記念!我們甘願跟隨他的腳蹤,忠心事主。

張有光牧師在美做了換心瓣手術,請記念為他健康祈禱!

本講道集蒙黃民弟兄,梁壽華弟兄,雷麗端姊妹三位記錄,林立基弟兄設計封面,朱建磯牧師編輯,林小娟姊妹、陳綺華姊妹協助校對,乃得完成,統此致謝!

大會將屆六十週年紀念,委辦刻正籌備慶典,敬請主內道長,不忘代禱!

願榮耀、頌讚、權能、歸與三位一體的神!阿們。


講員: 楊濬哲牧師




版權聲明
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全文未經講者過目,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