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屆 序 第1講

一九七○年八月,港九培靈研經會,舉行第四十二屆大會,適兄弟應赴東南亞各地領會;未能與會,深感遺憾!幸得委辦工作人員分勞,使大會能如期舉行,圓滿閉會。

返港後,得悉大會經過情況,極為欣慰!問謹題一二,以誌主恩。

本屆講員:滕近輝牧師,黃聿侯先生,王永信牧師,他們都是主所重用的僕人,曾在各地領會,復興教會。

本屆會期,港方會場適逢鄰近之電話公司大廈,趕工打樁,嘈雜之聲,不絕於耳;使講者聽者,均感吃力。後因天雨,場地不能開工,環境就寧靜下來了。赴會的,有人說我們寧願下雨不方便,勝於吵耳聽不見。

黃聿侯先生父親病危,母親來電摧他回家。他經過懇切禱告,確知主旨,他就仍然留下來。及後再收電訊,噩耗傳來,得悉父親離世了,他仍帶著沉痛之心,繼續領會,使會眾深為感動!本會委辦會,曾拍電至星洲,代表培靈會會眾,向黃先生親屬致唁。其時兄弟適在星洲領會,亦親至黃家慰問。

香港會期最後兩天,適逢颶風襲港,豪雨淹道;講員,工作人員,會眾,仍不畏阻撓!冒雨涉水赴會,愛主之心不因環境受阻,真令人感動!

在信息方面,滕近輝牧師講解啟示錄中的「七」字;黃聿侯先生講基督徒的信仰與生活;王永牧師講解信徒與教會的復興。三位講員所講的,都是針對教會與信徒現實的需要。今已將紀錄刊印成冊,廉價出售,使大家同分享主恩。

在四十二屆大會閉會時,委辦司徒安活醫生夫婦,舉家遷往美國。他倆對培靈會工作,供獻至大!尤其是在招待方面,願主記念。

書記何道彰牧師,三十年來,忠心於培靈直至一九七○年十一月二十日,蒙主寵召,息其勞苦,實在令人感懷與景仰!

多年來蒙港九循道公會,借用堂址,舉行大會。在人事上,得到他們很大的幫助,謹綴數言,以誌不忘。

願神恩待培靈會工作,復興教會,直到主再來!阿門。


講員: 楊濬哲牧師




版權聲明
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全文未經講者過目,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