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屆 序 第1講

一九六九年香港人心安定,市面恢復繁榮,教會工作也照常發展。本會工作蒙主恩佑,得以向前邁上一步;這應當深深感謝主恩者。

今年講員,主講奮興會者,為林道亮牧師。林牧師旅美多年,為世界有名原文專家,對於真理造就深湛,蒙林牧師不辭勞苦,遠道西來,所帶給聽眾的信息,深入淺出,會眾得益良多。

主講查經會者,為台灣協同會孫維廉牧師。孫牧師早歲在西北一帶,多年為主辛勞。迨河山變色,始移旌寶島,雖已花甲高齡,但忠心為主,數十年如一日。此次主講以弗所書及啟示錄,正是合時信息,聽眾深為感動。

主講培靈會者為本港胡恩德先生。胡先生擔任本會講員已非一次。今年信息特別取自列王記,從歷史中認識神的救恩和公義。

我們感謝神,給本會預備這幾位講員,不但信仰純正,靈歷豐富;且大有能力,帶給聽眾極大的祝福。

本會記錄員,歷年來冒炎暑與講員同工作,至深欽佩。惟今年因各位工作過忙,無法分身,乃由戎子由,譚雅芳,吳天樂諸弟妹,分擔謄記。感謝上帝,在祂的家中親自興起人來,學習事奉。

願主親自賜福帶領本會當前的工作。


講員: 楊濬哲牧師




版權聲明
大會現場速記只供信徒溫習用,全文未經講者過目,版權屬港九培靈硏經會。